《黑帝斯》PlayStation、Xbox版正式推出 實體版送數位原聲帶和角色畫冊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 Supergiant Games 開發並獲得多項遊戲大獎的《黑帝斯》(Hades)現已於 PS4、PS5、Xbox X|S 以及 Xbox One 主機平台發售,發行商 Private Division 宣布遊戲同步在台推出實體版本,售價為 990 新台幣,數位版則為 790 新台幣。

《黑帝斯》PS5、Xbox X|S 版本強調以 60 fps 的 4K 畫質呈現的精彩動作場面,遊戲也支援 PS5 DualSense 控制器震動和燈光效果。至於 Xbox One 與 PS4 版本則能以目標 60 fps 的 1080 p 畫質執行。

《黑帝斯》實體版可透過 Private Division 商店或其他零售商訂購,隨盒附送 32 頁角色畫冊以及數位原聲帶的兌換碼,官方指出,首批發行的 PS 實體版將會以吸睛的金屬膜凸顯封面美術圖的細節。

另外,不論是實體版還是數位版,所有 PS4 版本的《黑帝斯》皆可免費升級至 PS5 數位版。《黑帝斯》Xbox 版可依主機的世代不同,在 Xbox One 和 Xbox X|S 版本進行遊戲。

Hades 獨立遊戲 PlayStation Xbo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