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制戰術新作《越南大戰戰略版》2022推出 同步公開遊玩預告

遊戲角落 Chester

SNK 宣布,由法國遊戲工作室 Leikir Studio基於《越南大戰》(METAL SLUG)製作的策略戰術遊戲《越南大戰戰略版》(暫譯,METAL SLUG TACTICS)將於2022年登陸 Steam 及 Nintendo Switch 平台。

大家熟悉的《越南大戰》是橫版動作平台遊戲,這次改成以類似戰棋的行動方式,可透過站位與隊友產生連動攻擊等標準的回合制戰術玩法。遊戲還包含了 Roguelike 的要素,在不斷重生中以各種隊員組合跟技巧挑戰關卡。

這次原作熟悉的角色「馬可」、「塔馬」、「英里」、「菲奧」與系列作出現的敵人跟 BOSS 都將參戰。在本次公開的最新影片中,還出現了二足步行戰車「SVX-15D步行機甲」。

《越南大戰戰略版》預定 2022 年推出。

越南大戰 回合制 戰棋遊戲 SN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