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未滿周年 國產大逃殺《CODE2040》宣布11月10日停止營運

遊戲角落 啄雞

台灣網銀開發的大逃殺射擊遊戲《CODE2040》昨(11)日宣布將在今年 11 月 10 日正式停止營運。

《CODE2040》在 2018 年首度亮相,經過 2019 年台北電玩展試玩,以及 2020 年 8 月封測,遊戲在今年 1 月 20 日正式上市。

本作 PvP、PvE 兼具,滿滿的「台」味同樣是當初主打的特色之一,不只背景設定在台灣水湳洞十三層遺址,藍白拖的造型也是很在地,可惜還沒滿周年便即將退出市場。

《CODE2040》團隊在臉書發布結束營運公告,表示接獲各界回饋與建議,幾經思考認為現階段無法達成玩家的期待,也沒辦法給予遊戲一個可持續的未來,因此決定停止更新。

《CODE2040》已於昨日率先關閉遊戲儲值功能,將於 11 月 10 日正式關閉遊戲服務,這段期間內仍可正常登入遊戲。

根據網友於留言區說法,《CODE2040》難逃結束營運的原因不外乎打入市場的時間點不對,加上優化不完善,才沒辦法抓住足夠的客群。雖然無法站穩腳步,但也有人指出美術概念跟世界觀其實設計得不差,若做成單機遊戲或許效果會不錯。

台灣 大逃殺 射擊遊戲 臉書 CODE204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