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動漫隊!鉛球選手大擺佛朗基招牌動作SUPER 短跑銅牌使出龜派氣功波

遊戲角落 啄雞
Payton Otterdahl(左)、Noah Lyles(右)。 歐新社、美...

繼希臘跳遠選手 Miltiadis Tentoglou 學《航海王》的魯夫開二檔,有人也加入東京奧運草帽海賊團的行列,這次輪到美國鉛球選手 Payton Otterdahl 出場模仿佛朗基。

東奧昨(5)日舉行鉛球決賽,輪到 Otterdahl 出場介紹時,他一身魁梧大搖大擺地走出來,隨後上半身微彎直接上演佛朗基招牌動作,更大喊「SUPER」。

可惜這次動漫的力量並沒有幫助 Otterdahl 太多,最後以 20.32 公尺的成績排名第十,結束這趟奧運之旅。

Otterdahl 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自己大擺「SUPER」動作的畫面,再度學佛朗基的台詞,直言「這次在日本度過一段超超超超級愉快的時光」,並強調結果可能可以更好,但已卯足全力奮戰。

前後有兩位奧運選手用《航海王》角色的姿勢登場,《航海王》官方推特暖心用希臘文跟英文應援,並向選手致上敬意。

除了 Otterdahl 搭上動漫列車,於 4 日比男子 200 公尺決賽的美國短跑好手 Noah Lyles,也在出場時霸氣化身《七龍珠》超級賽亞人,模仿悟空變身出招的動作,最終在該項目以 19 秒 74 拿下第三名,生涯奧運初登場即奪牌。

Lyles 不只出場擺一次動作,賽後披著國旗繞場更使出龜派氣功波,堪稱超級《七龍珠》鐵粉。2019 年世界田徑錦標賽還特地把頭髮染成銀色,致敬《七龍珠超》的自在極意功。

東京奧運 七龍珠 航海王 動漫 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