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驚悚《影之迴廊》Switch繁中版推出 在昏暗廊道逃離能面徘徊者魔爪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ARC SYSTEM WORKS 今(5)日宣布,動作驚悚遊戲《Shadow Corridor 影之迴廊》繁體中文數位下載版正式於 Nintendo Switch 推出。

《影之迴廊》最初在 2019 年 3 月正式上市,ARC SYSTEM WORKS 將本作繁體中文化並發行 Switch 數位下載版,其後也將推出 PS4 數位版本。

在本作中,玩家扮演的主角在夏日不由自主踏入荒廢的巷弄,被帶入黑暗的迴廊。古老的和風迴廊,每次遊玩時都會改變結構,裡頭還有能面徘徊者,會用視覺與聽覺緊追玩家。

為了順利通關,無論是大房間、小房間或是櫥櫃,都散落著各種道具,善用各種道具擊退來犯的能面徘徊者,同時還要收集隱藏在各處的勾玉,取得對應的目標數量,才可以成功逃離。

這回在 Switch 跟 PS4 發行的版本增加初學者模式、迷你地圖及道具光源效果讓遊戲更容易上手,另外也收錄外傳關卡「外緣」。

《影之迴廊》Switch 繁中版已正式上線,PS4 平台發售日期待後續公布,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的讀者可參閱 ARC SYSTEM WORKS 官方網站公告或追蹤臉書粉絲專頁

影之迴廊 ARC SYSTEM WORKS Nintendo Switch PS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