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贏!算數遊戲《計算機對決》登Switch 最多4人對戰看誰才是速算大師

遊戲角落 啄雞

覺得自己是算術大師?那就來《計算機對決》(Battle Calculator)跟朋友 PK 誰才是速算第一名。

Nintendo Switch 先前曾出現商店上架首款計算機應用程式,要價 8.09 英鎊(約台幣 312 元)。這回有人把簡單的計算機強化升級成最多可以 4 人對戰的《計算機對決》。

此款計算機多人對戰遊戲由 Blacksmith DoubleCircle 開發。玩法很簡單,遊戲會隨機提供一個數字,只要在最短的時間內透過計算機算出對應的數字就能得分,最快達到指定分數的人獲勝。

為了增加計算過程的刺激感跟挑戰性,遊戲設定只能使用 0 到 9 以及 0.1 到 0.9 這兩個區間的數字,搭配加減乘除還有對數和根號等運算方式解出答案。

獲勝分數跟題目的數字位數都可以自由更改,一開始還不習慣怎麼算可選擇 2 位數小試身手,熟練之後可調整到最高 9 位數,考驗大家的腦力。

根據遊戲簡介,本作適合闔家同樂,讓剛上學的學子習慣算數,也能讓學過三角函數、指數、對數的學生增進自己的計算能力。

《計算機對決》目前已登上 Nintendo Switch,可在 Nintendo eShop 下載,售價 18 美元(約台幣 500 元)。

Nintendo Switch 多人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