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自製《曠野之息》Google地圖 欣賞海拉魯大陸美景不怕迷路!

遊戲角落 啄雞
截取自《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Google 地圖網頁,下同。

一般的 Google 地圖看膩了嗎?不如來欣賞粉絲自製的《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Google 地圖。

先前有玩家在《Minecraft》一磚一瓦重現海拉魯大陸,這回由獨立軟體設計團隊 Nassim's Software 打造的《曠野之息》版本 Google 地圖,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地圖的運作方法跟 Google 原版相去不遠,只要點選地圖上的圖釘,就可以進入街景模式,360 度環顧海拉魯大陸的美景。現階段地圖開發尚未完工,不過已有 28 處地點可供玩家探索,塔林濕地、南阿卡萊驛站、奧爾汀峽谷等地標都有包含在內。

整個製作工程相當浩大,透過第一人稱街景模式看到的實景,是用 Wii U 模擬器,橫向 180 度、縱向上下各 45 度反覆拍攝、拼湊而成的結果。目前有徵求粉絲提供地點等意見,加快地圖設計進度。

為了讓粉絲更了解《曠野之息》Google 地圖是如何設計以及運作,Nassim's Software 於 YouTube 頻道上傳開發過程的濃縮精華。

影片一曝光自然受到不少玩家歡迎,「有夠酷」、「太驚人」之類的讚美少不了,有人直言「《黑暗靈魂》、《血緣詛咒》、《艾爾登法環》如果有一樣的東西就太棒了」。

另外,也有網友敲碗想看《薩爾達傳說》系列其他作品的地圖,或許等到《曠野之息》的版本大功告成,玩家還有機會看到更多精彩的作品。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Google 黑暗靈魂 艾爾登法環 Minecraf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