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保庇!比利時女子體操教練攜帶《薩爾達》林克公仔當護符 子弟兵順利摘金

遊戲角落 啄雞
教練 Marjorie Heuls(左)與選手 Nina Derwael(中)。...

本屆東京奧運充滿遊戲、動漫元素,也陸續有奪冠選手致敬作品的畫面,現在輪到比利時高低槓金牌得主的指導教練 Marjorie Heuls 在賽後大秀《薩爾達傳說》的林克公仔。

東奧本月 1 日舉行體操女子高低槓決賽,21 歲代表比利時出賽的選手 Nina Derwael 順利摘金,為比利時拿下奧運競技體操項目首面金牌。

Derwael 與教練 Heuls 在賽後互相緊擁,一起分享奪牌的喜悅。與此同時,Heuls 向攝影機秀出《薩爾達傳說:時之笛》的 Amiibo 林克。

Heuls 在接受比利時當地媒體 HLN 採訪時表示,該林克公仔已經從 2017 年跟著自己到現在,是愛玩《薩爾達傳說》的兒子給她的。把公仔當作禮物收下後,就掛在女兒送她的手鐲上隨身攜帶當作另類幸運符。

不過 Heuls 本身不是很熟遊戲,甚至受訪過程中直接稱呼林克是「薩爾達」,所以林克比起當作收藏,更像是聯繫親子情感的一個重要媒介,順便也為自己帶來好運。Heuls 就強調自己的子弟兵能夠在女子高低槓項目封后,林克顯然有加持的效果。

能在奧運舞台上看到林克的身影固然驚喜,然而粉絲看到歷經 4 年風霜的 Amiibo 林克,反而更在意其完好程度,很心疼底座竟然不見了。不少人直呼「RIP」,倒是有網友覺得沒關係,認為 Amiibo 能沾到冠軍的光實屬難得。

東京奧運 薩爾達傳說 公仔 動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