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極度好評《天外荒原》宣布DLC「Echoes of the Eye」9月推出

遊戲角落 Chester

由美國獨立遊戲工作室 Mobius Digital 開發的劇情向太空冒險《天外荒原》(Outer Wilds)宣布將在 9 月 28 日推出新資料片《Echoes of the Eye》,同步公開上市揭露預告。

《天外荒原》是一款太空主題的探索冒險遊戲,玩家扮演一名外星太空人,遊戲中主角生活的星系會在 22 分鐘後爆炸,玩家需要探詢恆星變成超新星的背後原因。玩家在一輪一輪的死亡循環中,前往各個星球自由探索、解開謎題,而且每個循環遊戲都會有所變化,並影響多重結局。

本作特殊的玩法跟豐富劇情屢獲獎項與提名,英國影藝學院在 2020 年BAFTA 遊戲獎中將本作選為最佳遊戲。有興趣可看遊戲角落的心得評測

在這次的資料片《Echoes of the Eye》中,玩家是 Outer Wilds Ventures 的新成員,參予一個剛開始不久的太空計畫,探索一個陌生、仍在進化中的太陽系。

官方介紹中還提到,月球上無人知曉的外星建築遺跡與如何打破無盡時間循環等,甚至提到一個神祕的異常現象,危險又黑暗的秘密正等你揭開。

《天外荒原:Echoes of the Eye》預計在 9 月 28 日上市,登陸 PC(Steam、Epic Games Store)、PS4 及 Xbox One。

天外荒原 Epic Games Store Steam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