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師 星耀季節》PS4試玩版8月5日發布 同步公開最新樂曲MV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公開「偶像大師」系列家用主機新作《偶像大師 星耀季節》將於 8 月 5 日推出 PS4 試玩版。同時公開最新情報及 Project LUMINOUS 全新樂曲「Aishite no Jubaku ~Je vous aime~」。

由 Sasa Ando 作詞、Yusuke Shirato 作曲,Project LUMINOU S全新樂曲「Aishite no Jubaku ~Je vous aime~」MV首度公開。

試玩版內容公開

本試玩版收錄專用簡短交流劇情,以及除 Project LUMINOUS 新歌《SESSION!》外,還有《Onegai! Cinderella》、《Spread the Wings!!》共 3 首歌的演唱會部分。玩家將可盡情體驗 Unreal Engine4 所打造的全新演唱會視覺效果!

由 961 藝能組成的大型偶像團體

在本作中,961 藝能將作為 Project LUMINOUS 的對手登場。於過往作品中曾經登場的玲音及詩花 2 位偶像將與一名全新偶像共同組成三人偶像團體!

追加特典:街機版《偶像大師》BGM

可將遊戲部分場景 BGM 切換為街機版《偶像大師》BGM 的下載代碼。玩家可透過下列方式獲得:

・購買 PS4 首批實體版的玩家
・於 2021 年 11 月 10 日前購買 PS4 數位版的玩家
・預購 Steam 版的玩家

—適用場景

標題畫面/主選單:MAIN BGM
【PRODUCE TIME】選單:MORNING
【FREE TIME】選單:SENTAKU2
【STAGE FOR YOU!】選單/【ALBUM】模式中的【COMMU】:G_VISUAL

《偶像大師 星耀季節》故事簡介

玩家將扮演任職於藝能事務所「765藝能」的製作人。在結束了海外研習後回到日本後,從社長高木順二朗那裡得知:為了挑戰全新的大型偶像活動「星耀季節」,希望製作人能參與負責「複數藝能事務所集結偶像組成的特別團體」。社長早已和多家事務所打過招呼,於是,剛歸國的製作人立刻接受了高木社長的指派,正式成為這個特別團體的負責人。

PlayStation 偶像大師 試玩 萬代南夢宮 PS4 Unreal Engin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