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起乃!玩家打造《GTA》版《瑪利歐賽車》 角色貝雷帽、吊帶褲神還原

遊戲角落 啄雞

《瑪利歐賽車》飆起來!在哪飆?當然是《俠盜獵車手 Online》(Grand Theft Auto Online)。

《俠盜獵車手 Online》近期推出「洛聖都改裝車」更新,讓玩家置身地下改車圈。除了以改裝車為主題的任務和競速,還有洛聖都車聚讓玩家交流改車傑作。

國外玩家便趁勢對遊戲裡的車子大改特改,打造出一台台專屬的卡丁車,有角色還穿上粉色短 T、藍色吊帶褲,再戴一頂紅色貝雷帽,開車在洛聖都車聚的地下賽道輸贏,完全就像《瑪利歐賽車》。

雖然沒有香蕉皮、龜殼、蘑菇、炸彈等道具讓玩家互相傷害,但車子相撞翻車的場面也夠混亂,車子只要稍微被親到一下名次就準備直直落,還有人騎重機亂入,替競賽增添笑果。

不少網友看到如此逗趣的畫面,紛紛直呼「有夠讚」、「該如何加入」,也有人想要改裝自己的卡丁車,頻頻詢問車子型號跟價錢。根據玩家回答,改裝的卡丁車原型分「Veto 經典款」跟「Veto 現代款」兩種,遊戲裡的價格分別為 895,000 元以及 995,000 元。

《俠盜獵車手 Online》「洛聖都改裝車」已於 7 月 20 日上線,現在就能來場《GTA》版《瑪利歐賽車》競速!

瑪利歐賽車 俠盜獵車手 GTA Onlin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