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狗英雄》茉莉兒英配肝癌逝世 享壽81歲

遊戲角落 Chester
圖:取自 Brad Zitzner 臉書

Cartoon Network卡通頻道的經典名作《膽小狗英雄》(Courage the Cowardly Dog)茉莉兒的英語配音員 Thea White 經家人證實已於 7 月 31 日逝世,享壽 81 歲。

Thea White 的哥哥 John Zitzner 在週日於臉書宣布這個不幸的消息,Thea White 在接受肝癌手術幾天後去世。

根據她哥哥的說法,Thea White 一生大部分時間是名職業演員,20 幾歲就在舞台上表演,直到近年才以配音演員,也就是膽小狗英雄中的茉莉兒貝格聞名。而她生前也非常期待預定在今年 9 月上映的新電影《逃出無名小鎮:史酷比遇上膽小狗英雄》。

膽小狗英雄在 1990 年開播於 2002 年播畢。故事圍繞農場夫婦奧提斯·貝格、茉莉兒·貝格與他們養的狗英雄的古怪日常生活,在台灣的卡通頻道有中配播出。在故事中,茉莉兒·貝格是一名和藹善良的老奶奶,經常保護英雄不被被她脾氣暴躁的丈夫欺負,也常常被壞人抓走,讓英雄疲於奔命。

Cartoon Network 膽小狗英雄 茉莉兒 配音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