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歪鼻樑!近戰格鬥《Paint the Town Red》正式推出 鮮血四濺的超暴力激鬥

遊戲角落 Chester

由 South East Games 在2015年推出的第一人稱近戰格鬥遊戲《Paint the Town Red》在今(30)日脫離搶先體驗,於 Steam 上推出1.0正式版。有單機模式,也有多人連線,支援繁體中文。

本作是一款純粹的暴力打鬥遊戲,雖然角色都長得像麥塊的像素方塊人,但血腥程度並不馬虎,不僅會頭破血流、內臟四溢更會殘肢噴發,玩家可以用正拳直擊、還有各種刀劍槍械等各種武器可以揮舞,或學高登拿鐵撬尻爆殭屍。

遊戲有多種模式,玩家可以在章節模式中選擇舞廳、監獄甚至拓荒時代的西部酒館等地點來場跨越時空的大亂鬥;競技場模式顧名思義就是在競技場有限的場地,擊敗不斷冒出來的怪物,來場紅通通的無盡廝殺;也有包含 Roguelite 要素的地城冒險「Beneath」,對戰強大的怪物與惡魔,還可使用魔法並解鎖梗強大的技能。

隨著 1.0 上線,遊戲也新增了許多自訂關卡編輯,像是「Boom Hands」可以讓你化身一拳超人直接打爆對手;「Everyone Hates Me」則是讓每個NPC都來追殺你,但只會揮拳頭,當然你也一樣。

官方表示,自遊戲推出至今,Steam 工作坊已經有將近 1 萬個項目,他們相當佩服玩家的創造力,也承諾會繼續開發更多工具支持玩家們繼續創作。他們接下來還有很多更新項目進行中,包括玩家社群的踴躍建議。

本作目前已在 Steam 正式推出,也同步上架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及 Nintendo Switch。但要注意的是,家機版本目前不支援多人遊戲,還有內建的關卡編輯器。

遊戲上市預告

Steam商店頁面

多人遊戲 Steam Roguelite 格鬥遊戲 動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