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咒術迴戰0》公布特報影片 「碇真嗣」聲優緒方惠美出演乙骨憂太

遊戲角落 Chester

由芥見下下所著的人氣漫畫《咒術迴戰》,其改編動畫《劇場版 咒術迴戰0》即將在日本上映,官方昨日也公開 30 秒特報影片,並宣布將由資深聲優緒方惠美擔任主角乙骨憂太聲優。

《咒術迴戰0》為《咒術迴戰》的前傳,取自漫畫《咒術迴戰 0 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劇情描述身為乙骨憂太因從小輕眼目睹青梅竹馬祈本里香車禍身亡,乙骨憂太因無法接受她的死亡,使得祈本里香的靈魂轉成強大的咒靈,還會傷害乙骨憂太身邊的人。長大後在五條悟幫助下,入學咒術高等專門學校,找出解除詛咒的方法。

在官方宣布由緒方惠美擔任乙骨憂太聲優後也造成轟動,衝上推特趨勢,至截稿前特報貼文已有 3.3 萬則轉推、8.3 萬個喜歡,推特影片也有將近 400 萬觀看。緒方惠美最為人所知角色為幽遊白書的「藏馬」、遊戲王的「武藤遊戲」,與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碇真嗣」等。由於個性跟設定接近,在推特上也有許多人將乙骨憂太與碇真嗣相比,許多人也都對這個選擇感到滿意。

芥見下下也表示,乙骨憂太應該是中性、溫柔,有很大情緒反應與落差的角色,而最接近此特點便是緒方惠美,並受到動畫團隊與監督的一致認同。

《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將於 12 月 24 日在日本上映。

咒術迴戰 劇場版 聲優 動畫 漫畫 新世紀福音戰士 緒方惠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