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視射擊《The Ascent》現已推出 組成4人生化小隊轟炸賽博龐克世界

遊戲角落 啄雞

由 Neon Giant 開發、Curve Digital 發行的賽博龐克風射擊遊戲《The Ascent》已於今(30)日登上 Steam 及 Xbox 平台。

在《The Ascent》裡,科幻的都市由大企業「Ascent 集團」把持,玩家將扮演遭受公司奴役的工人。某日集團毫無預警倒閉,安全系統停擺,地區生存受到威脅,玩家必須抄起武器,揭發一切的真相。

本作以俯視視角進行探索,由於都市複雜的建築型態,還有貧民區及富人區的階層之分,地形高低落差鮮明,可根據敵人的位置調整高角度或低角度射擊。

武裝部分,各式槍械彈藥少不了,還能使用特殊技能。不時召喚機器人士兵助陣,發射追蹤導彈讓敵人吃一頓粗飽,也能產生力場保護隊友。

身處賽博龐克的世界,外型不想太單調,生化裝置可讓玩家自由改造角色外型。跳脫工人身分,看是要當包緊緊的裝甲士兵,還是瀟灑的龐克造型都行。

單人冒險之餘,本作也有多人合作模式,可與本地或線上玩家組成最多 4 人小組,一起大開殺戒。

《The Ascent》現已登上 Steam、Xbox One 以及 Xbox Series X/S,尚無繁體中文,僅支援簡中。

賽博龐克 射擊遊戲 多人 Steam Xbox Xbox Series 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