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末日生存RPG《Chernobylite》現已正式上線 勇闖車諾比禁區探尋真相

遊戲角落 Chester

由波蘭開發商 The Farm 51 開發的末日恐怖生存遊戲《Chernobylite》已在昨(28)日脫離搶先體驗,於 PC 平台 Steam、GOG、Epic Games Store 正式上架(PS4 及 Xbox One版本於 9 月 7 日推出)

本作是一款單機劇情的動作冒險 RPG,因其設定於遊玩方式被認為結合了《浩劫殺陣》與《異塵餘生》的元素,官方還強調特地到車諾比禁區現場 3D 掃描重建真實場景於遊戲中。

玩家將扮演物理學家兼前車諾比核電廠員工 Igor,重返普里彼特調查未婚妻三十年前的消失之謎。遊戲中你會遭遇軍隊、其他潛行者和超自然生物,還有危險的輻射環境。

在本作中,你能建造基地、準備每日的任務規劃,同時透過工作台打造武器、配件與陷阱等。你也不是孤軍奮戰,有許多同伴會與你並肩作戰,而在戰鬥中同伴也有死亡的可能,需審慎的分配管理資源。

遊戲目前在 Steam 有 3300 多則評論,78% 的人給予好評,為大多好評的評價。在進入正式版後,官方表示遊戲時數為原有的三倍,並新增了大量的支線任務與隨機事件、角色與武器裝備等。雖然仍有一些缺點需要改進,例如遊戲平衡跟 BUG,但比起早期評價好了許多。

《Chernobylite》現已在 PC 平台正式推出,支援簡體中文。

Chernobylite 動作冒險 Steam Epic Games Store 浩劫殺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