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全球賣破1千萬台 超越PS4成為索尼史上銷售最快主機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PlayStation 5 資料照片

索尼互動娛樂(SIE)今日宣布,PlayStation 5(PS5)自 2020 年 11 月 12 日首度問世以來,全球銷量已突破 1,000 萬台。PS5 是 SIE 史上銷售最快的主機,並持續超越前代主機 PS4 的銷量。

索尼也公布來自 PlayStation Studio 的遊戲陣容也達成了更多里程碑,包括:

《蜘蛛人麥爾斯摩拉斯》——來自「Insomniac Games」,自 2020 年 11 月 12 日發售以來,已銷售超過 650 萬套*。

《MLB The Show 21》 ——來自「San Diego Studio」,是系列有史以來銷售速度最快的作品,在所有平台上的銷售超過 200 萬套*。自2021年4月16日推出以來,遊戲玩家人數已達到 400 萬。

《死亡回歸》——來自「Housemarque」的全新作品,推出後獲得好評,自 2021 年 4 月 30 日發售以來已銷售超過 56 萬套*。

《拉捷特與克拉克:時空裂縫》——來自「Insomniac Games」,自 2021 年 6 月 11 日推出以來已銷售超過 110 萬套*。

*數據截至2021年7月18日。

SIE總裁兼執行長 Jim Ryan 表示:「對於熱情擁戴 PS5 的 PlayStation 玩家社群,以及為我們平台帶來令人驚嘆的遊戲體驗的世界級開發夥伴和發行商夥伴,我難以充分表達我深切的感謝之情。雖然 PS5 比我們先前的任何一款主機更快接觸到更多用戶,但由於 PS5 的需求持續大於供給,我們仍須努力。我希望玩家知道,雖然我們在世界各地繼續面臨影響我們行業和許多其他行業的獨特挑戰,但提高庫存水準仍是 SIE 的首要任務。」

索尼表示,對本財報年度的 PS5 銷量預測仍然不變。而接下來 PlayStation Studio 的獨佔遊戲陣容將推出包括:全新《戰神》(Santa Monica Studios)、《跑車浪漫旅7》(Polyphony Digital)和《地平線:西方禁地》(Guerrilla Game);以及來自 SIE 合作夥伴並備受期待的遊戲,包括《戰地風雲 2042》(Electronic Arts)、《死亡循環》(Bethesda)、 《極地戰嚎6》(Ubisoft)和《奇納:靈魂之橋》(Ember Lab)。

PS5 索尼互動娛樂 PlayStation PS4 SI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