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恐怖經典《零~濡鴉之巫女~》10月底發售 追加「拍照模式」與新服裝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光榮特庫摩宣布,和風恐怖冒險遊戲《零~濡鴉之巫女~》將於 2021 年 10 月 28 日發售,即日起開放預購。

《零~濡鴉之巫女~》為《零》系列第 5 部作品,於 2014 年在 Wii U 平台上發售。

本作的主角為了尋找在「日上山」中消失的人事物,在各地探索。過程中只能依賴手電筒微弱的光芒,以及照相機「射影機」,一一擊退來襲的幽靈。

今年邁向系列 20 周年,《零~濡鴉之巫女~》將以高畫質再度回歸,並追加全新要素「拍照模式」以及新服裝。

拍照模式可以自由配置角色、靈,並指定姿勢拍攝。把遊戲內覺得恐怖的地方,打造成自己想要的模樣,說不定還能拍出意想不到的靈異照片。

角色服裝額外新增夕莉、深羽、蓮的服裝,不過未收錄 Wii U 版的夕莉「泳裝」以及深羽「比基尼泳裝」。

夕莉「鐵人裝」

《零~濡鴉之巫女~》已於今(29)日開放預購,將於今年 10 月 28 日登上 Nintendo Switch、PS4/PS5、Xbox One/Xbox X/S、Steam,分實體版、數位下載版與數位豪華版。

實體版、數位下載版售價皆為台幣 1,190 元,數位豪華版為 1,590 元,實體版僅販售 Nintendo Switch、PS4 版本,欲了解更多資訊可參閱官方網站說明

數位 PS4 Xbox Switch Wi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