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解謎新作《OPUS:龍脈常歌》開放試玩 與詠嘆的少女探索唯美星系

遊戲角落 啄雞

台灣獨立遊戲團隊 Sigono 冒險解謎新作《OPUS:龍脈常歌》今(28)日推出免費試玩 Demo,同步公開實機畫面,正式版預計今年夏天上市。

《OPUS:龍脈常歌》是款結合太空探索與冒險解謎的敘事遊戲,在遊戲裡玩家將與能唱出龍脈之歌的少女「艾妲」相遇,一起探索戰後廢土的太陽系,尋找傳說中的小行星「龍脈」。

主要遊玩方式結合對話、解謎、地圖探索、太空航行以及第三人稱探險。

開放試玩之外,Sigono 近期也公開「群山藝術基金會」與「龍脈日報通訊台」等遊戲地點情報。

群山藝術基金會由首波發現龍脈的羅登家族創立,致力於推動與保存萬道文化。龍脈日報通訊台則是遊戲打聽消息的重要場所,編輯與記者匯集於此,玩家可在此交流情報。

《OPUS:龍脈常歌》上市將近,有興趣的讀者可先至 Steam 頁面下載 Demo 搶先試玩,欲了解更多遊戲背景設定,可追蹤 Sigono 官方臉書推特獲得最新資訊。

龍脈常歌 探索 解謎 獨立遊戲 Steam 試玩 台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