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 《Minecraft》玩家惡搞召喚100隻鈍口螈暴打終界龍

遊戲角落 啄雞
取自 GrayStillPlays《Minecraft》遊玩影片,下同。

可愛墨西哥鈍口螈大軍來襲!《Minecraft》有玩家用 Mod 召喚 100 隻鈍口螈大軍圍毆終界龍。

《Minecraft》上個月初推出的 JAVA 1.17 版「洞窟與懸崖」(Caves & Cliffs)第一階段更新新增多種生物,其中包含墨西哥鈍口螈。

墨西哥鈍口螈俏皮的模樣,加上藍色鈍口螈極其稀有的特性,一躍成為《Minecraft》最受歡迎的生物,Vtuber 天音彼方更為了產出藍色鈍口螈歷時 27 小時不斷繁殖才成功。

現在國外知名惡搞系 YouTuber GrayStillPlays 用模組打造鈍口螈如蝗蟲過境的有趣玩法,設定每 30 秒會有 1 隻鈍口螈加入燒殺擄掠的行列,且每隻都會隨著時間推進獲得新能力,甚至能拿弓箭狂射。

GrayStillPlays 一隻一隻替身邊的小跟班命名,一路上帶著牠們嫌晃,放任子弟兵騷擾村民,或是跑到岩漿裡面泡澡,甚至叫鈍口螈欺負無辜魔像,並發出邪惡的笑聲。

原本毫無殺傷力的鈍口螈,就這樣在主人的帶領下化身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大鬧《Minecraft》,所有生物只要遇到皆無一倖免。

GrayStillPlays 最後直攻終界龍巢穴,鈍口螈軍團堪稱嗜血成性,直接打到終界龍沒辦法還手,只能在滿滿的血光中敗下陣,終界龍死在這些看似可愛的小動物手上,想必也是滿頭問號。

Minecraft 惡搞 YouTub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