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銀劍好用!俄羅斯射擊選手東奧奪金 身上還戴著《巫師》貓學派項鍊

遊戲角落 Chester

【8/11更新】據了解,原文Vitalina的推特似乎非本人營運,已替換成本人的instagram,並修改部分內文。

俄羅斯選手 Vitalina Batsarashkina 在東京奧運女子 10 ...

我的貓徽章在振動,你一定是個用槍好手吧?俄羅斯射擊好手 Vitalina Batsarashkina 在前天的東京奧運女子 10 公尺空氣手槍項目中摘下金牌,不過她身上的飾品意外成為矚目焦點,那就是她身上掛著《巫師》(The Witcher)的貓學派項鍊。

俄羅斯選手 Vitalina Batsarashkina 被遊戲迷發現在比賽中戴...

事實上,Batsarashkina 本身似乎就是《巫師》跟電玩迷,在推特上就經常分享遊戲的截圖,甚至有一尊傑洛特的公仔。在 2016 年里約奧運她就曾帶著狼派徽章上場,連射擊眼鏡上都有巫師的圖案裝飾,《巫師》官方推特還特地為此轉發。

根據遊戲原作,狩魔獵人/獵魔士有派別之分,相較主角傑洛特的狼學派,貓學派特點就是輕裝靈巧,敏捷快速的身手,似乎也帶給她別具意義的力量。

另外根據網友指出,這條項鍊似乎來自於一家專門打造遊戲與電影的客製化飾品的工作室「Mastenarium」,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逛逛。

圖:Mastenarium

巫師 東京奧運 The Witcher CDP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