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圖標瘋二創 來場《魔物獵人》運動會還是《銀魂》人體滑雪?

遊戲角落 啄雞
左圖截自 @sakuramochimar 推特,右圖取自 @Kinakomoti...

東京奧運近期熱烈展開,開幕典禮上演的體育圖標「超級變變變」成另類焦點,也意外衍生各種遊戲、動漫主題二創。

東京奧運 23 日晚間正式開幕,開幕典禮表演將經典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搬上舞台...

有網友直接推出《魔物獵人》版本圖標,結合奧運各項體育的運動姿勢,加上大劍、雙劍、操蟲棍等武器,還有特製運動會 Logo,沒想到《魔物獵人》也可以很運動。

不只《魔物獵人》,有人畫出《APEX 英雄》所有角色,各個角色的細節毫不馬虎,生命線的 D.O.C. 治療機器人、直布羅陀的護盾等特色就相當好認。

既然有遊戲怎麼可以沒有動漫參一腳,《銀魂》的「人體滑雪」被惡搞成最新奧運項目,不過現在是夏天,要看可能得等冬季奧運。

另外,奧運有馬術項目,既然跟馬有關,《賽馬娘》那隻自由的賽馬黃金船也以圖標的模樣跟大家問好。

其餘像是《火影忍者》的小櫻跟左助、《JOJO的奇妙冒險》的空條承太郎也成網友創作主題,尤其小櫻和佐助還分通用、忍界大戰以及夫妻時期 3 個版本,相當逗趣。

只能說網友想像力豐富,為奧運帶來額外的樂趣,隨著東奧進行,之後或許會有更多創作出現。

東京奧運 魔物獵人 APEX 銀魂 火影忍者 賽馬娘 JoJ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