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Doodle冠軍島運動會》也能Speedrun 攀登項目短短11秒攻頂!

遊戲角落 啄雞
截取自玩家挑戰影片

Google 上週為慶祝東京奧運,推出像素 RPG《Doodle冠軍島運動會》讓大家一起慶祝這項運動盛事,沒想到短短幾天,Speedrun 玩家也開始透過這款遊戲較勁。

《Doodle冠軍島運動會》身為小遊戲,但裡頭還分有 7 個小關卡,有的拼速度、有的拼積分,正是有可以「拼速度」的項目,讓 Speedrun 玩家嗅到了挑戰的可能性。

不少人早就在 86 公尺攀登小遊戲裡瘋狂修練、反覆登頂,現在最快的玩家竟然只花 11 秒就通關,並在 Reddit 大秀戰績。不過該玩家似乎未將成績上傳至快速通關排行網站 Speedrun.com,若依照網站紀錄,現在最快攻頂秒數為 11 秒 24。

不只 86 公尺攀登有高手一較高下,139 公尺攀登、橄欖球、400 公尺馬拉松、1500 公尺馬拉松也有人飆速,同樣根據 Speedrun.com 紀錄,最快通關秒數分別為 20 秒 86、20 秒 633、35 秒 73 以及 2 分 2 秒 13。

另外,也有人專心挑戰最快速全破整款《Doodle冠軍島運動會》,目前第一名僅歷時 8 分 22 秒 90 就將所有項目完成,並入手所有捲軸。

Google 東京奧運 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