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戰鬥RPG《Black Book》宣布8月上市 斯拉夫神話的黑暗奇幻冒險

遊戲角落 Chester

由俄羅斯獨立開發團隊 Morteshka 製作的 RPG 新作《Black Book》宣布將於 8 月 10 日正式上市。本作融合卡牌戰鬥要素,深入斯拉夫民間故事為基底的世界中冒險。

在《Black Book》中,玩家扮演將一名注定成為女巫的年輕女孩瓦西麗莎,但為了跟心愛的人結婚而逃離她的命運,結果未婚夫卻離奇死亡。傷心欲絕的瓦西麗莎找上了黑之書(Black Book)—揭開七個封印就能實現任何願望的惡魔之書。為了解開封印,她踏上了冒險旅途,對抗惡魔或進行驅魔儀式來協助老百姓。

本作的戰鬥採牌組構築形式的卡牌戰鬥,玩家需在冒險途中收集法術卡與新技能,甚至可以命令惡魔幫助你。遊戲也包含一些支線任務,探索這個基於斯拉夫神話的黑暗世界,學習知識,找到隱藏的所有民間故事。

遊戲預計在 8 月 10 日推出,登入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與 PC。

上市日期揭露預告

Black Book Xbox PS4 Nintendo Steam 牌組構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