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蘿伊降臨提瓦特! 《原神》宣布將與《地平線:期待黎明》聯動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原神》宣佈將與 Guerrilla 工作室開發的經典大作《地平線:期待黎明》聯動。從 2.1 版本更新起,來自《地平線:期待黎明》的傳奇獵人亞蘿伊將加入《原神》,PS4/PS5、PC、iOS、Android 的玩家皆可限時領取。

《原神》將玩家帶入提瓦特大陸,扮演一位神秘的「旅行者」,踏上屬於自己的旅程,找回失散多年的至親。玩家在自由探索的過程中,將探尋截然不同的文化和地區,結識性格和能力各異的夥伴,掌握基於元素反應的戰鬥策略,並逐漸發掘「原神」的真相。

《地平線:期待黎明》的亞蘿伊前往提瓦特世界,不僅持續擁有高超的射箭技巧,還獲得冰屬性的神之眼,能在戰鬥和探索中使用獨特的元素力量。在 2.1 版本更新中,亞蘿伊將作為全新的五星角色「異界的救世主」加入狩獵,與旅行者一同探索更多提瓦特的秘密。

PlayStation 的玩家可以獨家搶先體驗「異界的救世主」亞蘿伊。在 2.1 版本期間,冒險等級不低於 20 的玩家,只要從 PS4 或 PS5 平台登入《原神》,就可以透過遊戲內信件直接獲得亞蘿伊。

其餘冒險等級不低於 20 的玩家可以在 2.2 版本期間,在任意平台登入以相同方式領取亞蘿伊。除了獲得亞蘿伊,還能透過 PlayStation 平台獲得獨家全新四星弓。

《原神》與《地平線:期待黎明》聯動將在 2.1 和 2.2 版本更新期間推出,更多細節將在未來公佈。欲了解更多資訊的讀者,可參閱《原神》官方網站相關公告。

原神 地平線:期待黎明 探索 PS5 PS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