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Doodle冠軍島運動會》慶東奧 7關小遊戲玩好玩滿還有動畫看到飽

遊戲角落 啄雞

日本東京奧運在即,Google 也準備小遊戲共襄盛舉,現在只要上 Google 就可體驗結合滿滿日本風跟體育闖關的 RPG 遊戲《Doodle冠軍島運動會》。

雖然說是小遊戲,但這次 Google 可說是誠意相當足夠。玩家將扮演貓貓小幸踏上冠軍島,參加島上舉行的大型運動會慶典,挑戰各界大師,蒐集卷軸成為冠軍。

遊戲一開始就很夠意思,先來一段開場動畫,不只介紹登場角色,還加入伏見稻荷大社「千本鳥居」意象。

實際進入遊戲,會有兩隻石獅擔任教學人員,以桌球項目幫玩家熟悉操作。

後續主要目標就是要挑戰各個運動項目的總冠軍啦!運動項目分別有滑板、馬拉松、橄欖球、桌球、攀登、射箭跟水上芭蕾,每個項目的關主都是日本神話或歷史常見的人物和鬼怪。其中滿值得注意的是,射箭項目關主是以弓術聞名的武將那須與一。

挑戰關卡坐落在冠軍島的四面八方,關卡場景都有根據關主的傳說故事背景特別設計,像是由赤鬼跟青鬼鎮守的橄欖球,場地岩漿流淌,真的宛如置身日本鬼島。

每個關卡對應一個小遊戲,舉例來說水上芭蕾是以節奏遊戲的模式進行,難度都不算高,只要破關就可以領到卷軸,並成為該項目總冠軍,順便幫你立雕像。

一個人奮力拼命之餘,此款小遊戲還有分顏色陣營,讓玩家選擇其中一個,跟全球的玩家一起累計分數,較勁看看哪個顏色隊伍才是世界第一。

除了成為專精各項運動的大師,島上也有小任務可以解,會依照 NPC 的需求給予任務目標。

整體而言,這次《Doodle冠軍島運動會》內容給好給滿,像素畫風也很可愛,有興趣的讀者可上 Google 首頁體驗看看。

Google RPG 動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