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新作《New World》封測爆3090顯卡變磚潮 網歸咎無自動幀數上限

遊戲角落 啄雞

Amazon Games 開發的 MMORPG 新作《New World》20 日展開封測,同時上線人數飆破 19 萬人,卻傳出玩家 RTX 3090 顯卡故障災情。

《New World》從 7 月 20 日起至 8 月 2 日於 Steam 進行封測。根據非官方數據網站 Steam Database 紀錄,同時遊玩人數最高達到 190,811 人。

雖然多人響應表面上看似大成功,但陸陸續續傳出 RTX 3090 顯卡無法使用。有玩家表示使用 EVGA RTX 3090 FTW3 Ultra 顯卡,調整、儲存畫質設定之後,顯卡就掛了。

國外實況主也跳出來說自己 EVGA RTX 3090 的顯卡同樣無法倖免。

不只 RTX 3090 有問題,部分使用 RTX 2080 Super、RTX 2080 Ti 顯卡的玩家紛紛上官方論壇抱怨自己中獎,甚至 AMD 家的顯卡也有一樣的狀況。

至於災情背後的原因,普遍認為是遊戲沒有自動設定幀數上限,才會讓玩家的顯卡跑到無法自拔。

對此,《New World》客服人員率先於官方論壇提出解方,建議玩家調整驅動程式設定,也請玩家把幀數上限固定在 60。

有顯卡還沒出狀況的玩家,透過客服人員提供的方法測試後,表示可以順利遊玩,遊戲已進行 6 小時。

為了讓玩家體驗封測能夠更安心,Amazon 官方承諾會進行更新調整,並在選單畫面新增每秒幀數上限。

Amazon Steam MMO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