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新作《The Last Video Store》 重回懷念的影音出租店挑片還可以看電影

遊戲角落 Chester

影音串流當道,你還記得上一次逛影音出租店是什麼時候嗎?這款《The Last Video Store》也許能滿足你的懷念。

本作由 Rarebird Games 開發,是一款 PSVR 遊戲,在日前公開了首支預告。預告中,人們在夜晚開著車,前往那熟悉的黃藍主題色的影音出租店,的,就是大家熟悉的百視達,曾是全世界的影音出租龍頭。

在本作中,你可以實際在出租店中閒晃,甚至可以實際挑片,而且還不是做做樣子,預告中以實際存在的電影《屍變》為例,你可以帶回家在電視上觀賞,或在電影院與他人一起觀看。

官方表示,如果你不想看電影也可以在周邊地區開車閒晃,或認識電影同好。遊戲甚至還有生存模式,你有現實的工作,還有出租店的帳單要付,同時也要滿足你的觀影嗜好。

不過要在遊戲中完整播放電影,授權費用肯定不小,也不清楚要以怎樣的方式存放電影,開發商皆未說明。

遊戲預定在 PSVR 上推出,上市日期未定。

PlayStation VR RareBird Games The Last Video Sto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