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馬戰鬼導演版》公開劇情預告 深入險惡壹岐島結夥對抗蒙古頭目「蒼鷹」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對馬戰鬼》(Ghost of Tsushima)本月初公開將會於 8 月 20 日推出《對馬戰鬼導演版》,昨(21)日公開新劇情宣傳影片,初步揭曉壹岐島篇章內幕。

主角境井仁,因發現有神祕的蒙古部落在壹岐島落腳,遂展開壹岐島篇章的旅程。

該蒙古部落以名為安喀夏可敦的女性巫師為首領,追隨者又稱之為「蒼鷹」,蒼鷹四處征討、攻掠多國,這回輾轉紮根壹岐島,將帶給境井仁跟島民前所未見的危險。

不過壹岐島跟對馬島的生態迥異,境井仁無法獨立拯救壹岐島,將攜手其他角色搭檔,在民風強悍、充斥搶匪和罪犯的島嶼上殺出重圍。一路上還會遭遇海寇和偷運者、瘋狂僧侶以及鬼魅。

境井仁一步步對抗嶄新威脅的同時,也必須被迫面對舊時恐懼,揭開早已深埋的創傷,玩家將藉此深入探究境井一族黑暗的過去。

《對馬戰鬼導演版》將在 2021 年 8 月 20 日登上 PS4 及 PS5,尚未擁有《對馬戰鬼》的玩家可分別以 1,790 元及 1,990 元預購。

已在 PS4 上持有《對馬戰鬼》的玩家,可以以台幣 590 元預購升級至 PS4 《對馬戰鬼導演版》;也可在 PS5 上以 890 元從 PS4 版《對馬戰鬼》升級至 PS5《對馬戰鬼導演版》;購買 PS4 《對馬戰鬼導演版》,之後也可用 200 元升級至 PS5《對馬戰鬼導演版》。

對馬戰鬼 PS4 PS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