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新作《Tormented Souls》今年內推出 回歸初代惡靈古堡、沉默之丘原點的感動

遊戲角落 Chester

自由視角、逼真的人物,恐怖遊戲越做越進化,但滿懷過往的遊戲新作也不少。發行商 PQube Limterd 近日公開了新作《Tormented Souls》最新預告,一款啟發自《惡靈古堡》、《沉默之丘》與《鬼屋魔影》的復古風格恐怖氛圍遊戲。

本作由 Dual Effect 與 Abstract Digital 開發,玩家扮演 Caroline Walker,在一間廢棄的大宅醫院尋找她失蹤的雙胞胎姊妹。遊戲回歸初心,以經典的固定視角為賣點,但為了不讓玩家再度體驗早期蹩腳操作的痛苦,提供了更現代化的操作與動態運鏡。

玩家在大宅四處拼湊尋找道具、解開各種謎題時,也會遇到各種可怕的怪物,幸好遊戲也提供反擊選項,有槍跟近戰武器可以使用,都讓你回憶起 20 多年前的恐怖遊戲。

遊戲預計在 2021 於 PC(Steam)、PS5/PS4、Xbox One、Xbox Series X|S 及 Nintendo Switch 推出。

20 分鐘實機遊玩畫面

Steam商店頁面

Tormented Souls 恐怖遊戲 惡靈古堡 沉默之丘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