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遊戲王》新作三連發 《Master Duel》主打OCG對戰支援4K

遊戲角落 啄雞

Konami 昨(20)日展開《遊戲王》新作三連發,公開《遊戲王 Rush Duel》、《遊戲王 Master Duel》以及《遊戲王 Cross Duel》三款遊戲最新情報。

在《遊戲王 Rush Duel》裡,玩家將暢遊《遊戲王 SEVENS》動畫世界,與各個角色以 Rush Duel 進行卡牌對戰。

截取自官方介紹影片,下同。

《遊戲王 Rush Duel》主打大量抽牌跟連續召喚,可以輕鬆享受逆轉戰局的快感。同時製作團隊強調可藉此了解對戰規則,並與好友或其他玩家連線對戰。

《遊戲王 Rush Duel》將登上 Nintendo Switch,預計 8 月 12 日於日本首發,歐美等地區則於 11 月跟進。

另外,去年已公布遊戲名稱的《遊戲王 Master Duel》則是以 TCG/OCG 大師規則進行遊戲,能同時兼顧「對戰者」與「觀眾」的視覺設計是遊戲特色之一,且加入教學元素讓玩家更容易上手。

《遊戲王 Master Duel》確定會登陸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Switch、Steam 以及手機雙平台。為發揮次世代主機性能,遊戲將首次支援 4K 解析度,目前上市日期未定。

壓軸《遊戲王 Cross Duel》為手遊新作,僅簡單透露會以 4 人對戰模式進行,將於 iOS 及 Android 雙平台推出,上市日期待公布。

除了公開新作消息,​《遊戲王決鬥聯盟》全球開服邁入第 5 年,將開放全新世界《遊戲王 ARC-V》。

遊戲王 卡牌對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