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新作《九十六號公路》8 月上市 搭上便車遠離獨裁國家,要逃亡還是反抗?

遊戲角落 Chester

公路冒險新作《九十六號公路》(Road 96)今日公開上市日期,預定 8 月 16 日登陸 Nintendo Switch 及 PC 平台(Steam、GOG與 Epic Games Store),支援繁體中文,並同步公開最新預告。

《九十六號公路》是由法國獨立團隊 Digixart 開發的互動小說式的冒險遊戲,由曾聯合執導育碧蒙彼利埃開發的《英勇之心:偉大戰爭》(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的 Yoan Fanise 領軍。

本作故事設定在一個類似美國西南部環境的獨裁專制國家「皮特拉」,玩家為了逃離這個經濟崩潰的國家,搭上便車逃往國境邊界。在途中你將會遇到形形色色的角色,也可以親自扮演他們,與他們產生交織與故事,並發現他們身藏的秘密。

本作最大特色是非線性的劇情推進,玩家將面臨抉擇,而有不一樣的旅程體驗,也可能改變人的命運或是整個世界的局勢。

由於內含政治題材的探討,這款遊戲在先前開放試玩,引起不小討論。在接受 GameBeat 訪問時,製作人 Yoan Fanise 表示,這的確反映了現代不少國家的狀況。他認為通過這款遊戲,能讓玩家意識到自己是多麼幸運,也可能反過來給予行動的勇氣,去做出改變。而遊戲推動了國境政治的討論也在他的預料之中,畢竟這也是電子遊戲的熱門話題。

Yoan Fanise 強調本作的世界是一個參考自許多極端國家的虛構反烏托邦國家,在測試期間,他很喜歡看到中國玩家認為這款是在諷刺美國,但對於美國玩家來說卻是諷刺中國,他也等不及看到玩家完整體驗後的反應。你可以試著推動革命,或什麼都不做,一心逃亡。他們希望不帶批判地讓玩家自由選擇。

最新預告

Steam 商店頁面

九十六號公路 Steam Switch Epic Games Store GOG P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