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卡牌爬塔《星詠之詩Zoeti》Steam開張 結合撲克牌型的新穎戰鬥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台灣團隊浮光遊戲開發的《星詠之詩Zoeti》是一款融合輕度 Roguelike、撲克元素、爬塔策略類遊戲。團隊經過半年的遊戲打磨,這次釋出最新戰鬥畫面與 UI、角色畫面。

本作啟發自《殺戮尖塔》與《欺詐之地》,融合其玩法並包括牌組構成的策略性與撲克牌的牌型組合。

開發團隊表示,為了提升遊戲品質,戰鬥中角色的頭身比與製作風格都做了大幅調整。戰鬥中也加入許多鏡頭效果與特效,以提升畫面效果。

遊戲正式版預計會完成 3 個角色,而這次展示第一位角色是騎士瓦樂蒂娜,角色代表的塔羅牌是力量,是一個基本能力強,屬性平衡好上手的角色。

每個角色有 8 種牌型,每個牌型可以裝備一種技能,在每場戰鬥可以隨機獲得技能,在戰鬥外可以更換技能,各技能可以互相搭配,以做出最好的戰鬥策略。

遊戲將故事劇本結合 Roguelike 要素,每個劇本會進行 4~6 輪任務。玩家從城鎮獲得故事與劇本訊息後,選擇任務路線,挑戰不同關卡與事件。每個任務線終點會觸發一個特殊任務事件,在選擇任務線時,可以評估任務的獎勵來挑戰。挑戰 Boss 任務線時,可以獲得稀有的飾品,可以大幅強化角色的能力。

每完成一個任務線,玩家會回到城鎮,可以休息與整備,也可以到商店購買各種道具與飾品。

目前遊戲 Steam 頁面已經開啟,遊戲目前預計在明年第一季上架搶先體驗版。開發團隊透露未來也可能會限期開放試玩版,以收集玩家意見與反饋。有興趣的玩家可至商店或官方社群關注後續消息。

遊戲展示影片

Steam 爬塔 搶先體驗 殺戮尖塔 欺詐之地 台灣 獨立遊戲 Roguelik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