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延期! Ubisoft宣布《虹彩六號:撤離禁區》暫緩至明年1月推出

遊戲角落 啄雞

​​Ubisoft 近日宣布,原預定今年 9 月上市的《虹彩六號》系列新作《虹彩六號:撤離禁區》(Rainbow Six Extraction),將延期至 2022 年 1 月推出。

在《虹彩六號:撤離禁區》中,玩家將組織《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幹員組成 1 至 3 人小隊,對抗神秘外星生物「古菌體」(Archæans)。每完成一個目標,玩家必須選擇撤離並領取獎勵,或是挑戰更強的敵人,獲得更豐厚的戰利品。

Ubisoft 於官方聲明中提到,團隊期望可以帶給玩家成熟的 3A 級體驗,並確保玩家能夠身歷其境,享受合作完成任務的快感。

為實現這樣的目標,團隊正把握機會緊鑼密鼓開發,希望可以讓遊戲在明年 1 月跟玩家見面。

《虹彩六號:撤離禁區》延期之外,原敲定今年 9 月 2 日推出的多人體育競技遊戲《極限共和國》(Riders Republic),團隊同樣希望可以提供最佳遊戲品質,因此稍稍延至 10 月 28 日上市。

虹彩六號 Ubisoft 多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