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經典登Steam 《軒轅劍參外傳:天之痕》8月推出含成就系統

遊戲角落 Chester

繼《軒轅劍》DOS 三部曲之後,大宇資訊今(15)日宣布《軒轅劍參外傳:天之痕》將於 8 月 19 日登陸 Steam 平台。

《軒轅劍參外傳:天之痕》是大宇在 2000 年推出的經典奇幻武俠 RPG,故事設定於《軒轅劍參》之前,主角陳靖仇,在師傅的引導下踏上收集神器、復國報仇的旅程。途中遇到為救弟弟而自願當作祭品的白髮女孩於小雪,敢愛敢恨的異族少女拓跋玉兒。一行人在獨孤郡主的幫助下,意圖收集神器阻止當朝太師宇文拓的陰謀,卻被捲入了更大的漩渦之中……

官方表示,Steam版將提供提供圖像及傳統兩種戰鬥介面,玩家們可視自己使用的遊玩設備及操作習慣自由切換,同時支援Steam成就系統。遊戲也同樣附有符鬼小屋,不需要讀取遊戲,就可以與符鬼互動遊玩。

《軒轅劍參外傳:天之痕》目前已開啟 Steam 頁面,在官方粉專也在舉辦序號抽獎活動,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點此前往參考

軒轅劍 Steam 大宇資訊 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