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說有2萬讚就復活「迴紋針小幫手」 現在已經超過13萬了

遊戲角落 inside

微軟今日突然在推特上推文表示,如果文章破 2 萬讚就要復活迴紋針小幫手「Clippy」,讓他在 office 365 出現。如今至截稿前已經突破 13 萬,如果不是開玩笑,我們也許有機會重新在近代版本的軟體看到這個又愛又恨的小幫手。

「office 小幫手」最早在 1997 於 Office 97 版本被採用,直到 2007 被完全停用。小幫手基本用途是為你提供一些協助幫助,最有趣的地方是他有著各種表情,會一邊擠眉弄眼,一邊替你解答,有時候甚至會給你睡覺。

除了迴紋針外,其實還可以選用貓貓、狗狗、機器人、皮球跟巫師,功能都差不多,只是有不同的表現。

Photo Credit:推特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個小傢伙,除了佔位置、大部分建議其實沒什麼幫助,甚至容易造成當機,也是官方後來決定不再使用的原因。

而這次微軟則是有意讓小幫手迴紋針造型取代 office 365 中的迴紋針表情符號(emoji),不過是否還會把你的文件當被窩就不得而知了。

目前數字已經順利突破,但微軟還未有任何公告聲明,只能等待官方回應了。

微軟 microsof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