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Lost in Memories》繁中版今日上線 3星雷姆免費領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 SEGA 製作,小萌科技代理發行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Lost in Memories》(以下簡稱《Re:0 LIM》)繁中版於今(15)日正式上線,玩家可透過雙平台(App Store、Google Play)進入全新的 IF 世界。官方表示遊戲事前預約數突破 120 萬,將於全服發送三星雷姆等多項獎勵。

本作中全新 IF 劇情由《Re:0》原作者「長月達平」全程監修,玩家將化身為原作主人公「菜月昴」,和全新的原創角色神秘少女「希蓉」,在記憶中的世界——追憶鄉,一點一滴的取回失去的記憶,而在重拾記憶的冒險中,不僅將重現原作故事,還會有大量全新 IF 劇情,每一次的選擇都將影響劇情發展。

《Re:0 LIM》事先預約獎勵一覽

1、★3【歡喜雀躍】雷姆
2、「Re:0 LIM轉蛋券」x20
3、「Re:0 LIM特別繪製記憶結晶」★3【歡迎來到追憶鄉】
4、保證★3角色轉蛋券(★3為轉蛋中可獲得的最高稀有度)

《Re:0 LIM》開服限定活動

活動一、上線紀念轉蛋:【信念的劍舞】由里烏斯★3機率上升
活動期間:7 月 15 日 維護後 - 7 月 22 日 13:59

活動二、連續登入 7 日領好禮
新玩家每日登入遊戲可獲得豐富獎勵。連續登入7日,一共可獲得魔法石*1000 、 必出3星角色的轉蛋券 1 張。

活動三、每日免費 1 次轉蛋
每日一回的免費轉蛋活動,玩家有更多機會邀請心儀的角色陪伴你的異世界之旅。

活動四、【薄暮的幻想】愛蜜莉雅★3 機率上升
活動期間:7 月 15 日 維護後 - 7 月 22 日 13:59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Lost in Memorie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