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20 週年SQUARE ENIX將推新手遊! 荒川弘也宣布新連載

遊戲角落 Chester

經典人氣漫畫《鋼之鍊金術師》昨日迎來作品 20 週年。在昨日的特別節目活動中,SQUARE ENIX 宣布將推出手機遊戲《鋼之鍊金術師 Mobile》,並釋出製作決定 PV。

《鋼之鍊金術師》於 2001 年在 SQUARE ENIX 旗下漫畫月刊「月刊少年GANGAN」連載,也被改編過動畫與電影。 故事描述愛德華與弟弟阿爾馮斯為了再見到死去的母親,觸碰了禁忌的「人體鍊成」,代價是哥哥失去左腳,弟弟失去整個身體,愛德華犧牲右臂將阿爾馮斯封印在鎧甲上。兩人為了恢復一切,開始了尋找賢者之石的旅途。

作者荒川弘也在繼《鋼之鍊金術師》後,推出過《獸神演武》、《百姓貴族》、《銀之匙 Silver Spoon》與連載中的《亞爾斯蘭戰記》等作品,就在節目中最後也宣布了即將開啟新連載。

20周年還將會推出更多紀念周邊與相關活動,有興趣可以上特別紀念官網查詢

漫畫 鋼之鍊金術師 Square En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