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向動作冒險《Crowsworn》募資中 鐮刀奪命還能當魔法快槍俠

遊戲角落 啄雞

由 Mongoose Rodeo 開發的橫向動作新作《Crowsworn》昨(11)日在 Kickstarter 展開募資,短短一日即達預設目標兩倍金額,計畫在 2023 年 12 月登上各大主機平台以及 Steam。

《Crowsworn》受到《空洞騎士》、《血源詛咒》、《惡魔獵人》等遊戲啟發,為主打手繪風的橫向動作冒險遊戲。

玩家身為主角,在黑暗且抑鬱的世界 Fearanndal 甦醒,對於自己的過去毫無頭緒,在追尋過往的同時,在被詛咒的世界裡與怪物交戰,揭開謎團也試圖讓世界逃離詛咒的枷鎖。

主要攻擊方式有三種,近戰揮鐮刀、遠距離拿手槍,想要有威力又華麗,就施展魔法。

鐮刀不只近距離砍殺,還能觸發機關,避免莫名其妙中陷阱。手槍這玩意可能比較好用,子彈沒了也可以無限制補充,但是換彈會有空檔,要小心閃躲敵人攻擊。

魔法使用層面廣,大範圍爆炸到牽制敵人的招數通通有,但不是毫無節制施展,每次使用會消耗「怨氣值」(Malice),怨氣值需要透過鐮刀攻擊敵人才能累積。

結合以上三項攻擊手段,搭配跳躍、翻滾、閃躲等動作,整體戰鬥風格節奏明快,側重玩家操作的連段跟接技,玩家甚至可以扔出鐮刀,再用手槍進行組合技。

除了磨練自身操作提升續戰力,本作也有符文系統可以提升被動能力,分為「精神」、「鮮血」、「肉體」三大類,鑲進武器插槽可以增強或調整武器與技能屬性,符文裝備至一定程度還能解鎖額外獎勵,可以進一步提升傷害、攻擊距離,或是獲得範圍爆炸傷害的效果。

符文之外,星星碎片也是強化戰力的好幫手,每個星星碎片可以改變、增強角色能力,透過串聯不同星星碎片建立星宿,譜出符合個人風格的能力值。

《Crowsworn》目前已開啟 Steam 頁面,募資金額超過 25 萬美元,預計 2023 年 12 月推出 Switch、Xbox、PlayStation 以及 Steam 版本。

Crowsworn 動作冒險 Steam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