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多人合作《手術模擬器2》9月登Steam、Xbox 你是神醫還是庸醫?

遊戲角落 啄雞

你是神醫還是庸醫?來《手術模擬器2》(暫譯,Surgeon Simulator 2)就知道啦!

由 Bossa Studios 包辦開發與發行的《手術模擬器》系列續作《手術模擬器2》是款多人搞笑模擬遊戲,玩家要徹底清潔、消毒,衝進 Bossa Labs 醫療機構搶救生命,躺在手術台上的病人是生是死,就靠玩家與好友的醫治功力。

本作分許多模式,基本的「故事模式」可以單人或者跟其他 3 名朋友一起組隊動手術,開胸腔、選擇移植器官、檢查病人出血程度,考驗玩家的外科手術技巧,完成一連串大修補作業。

還有劇情更深入的「戰役模式」,讓玩家揭開隱藏在神秘醫療機構背後的真相,劇情曲折程度不輸病人的腸子。

此外也有使用者生成關卡的驚喜等著玩家,以為只有單調的手術房那就錯了,太空站、迪斯可舞廳、保齡球館、嘉年華樣樣來,開刀壓力大,所以嗨還要更嗨。

如果這些都不滿意,本作提供「建立模式」跟其他手術達人發揮創意,用道具、建築材料,打造專屬新關卡和挑戰,並可分享給遊戲社群,讓大家陪你一起ㄎㄧㄤ。

《手術模擬器2》預計將在今年 9 月 2 日登上 Steam、Xbox One/Xbox Series X|S 以及微軟商店,支援繁體中文。

模擬器 Xbox Xbox Series X 多人 微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