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擱淺導演版》 9月24日冒險啟程!追加新探索區域、線上模式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索尼互動娛樂於今(9)日宣布,《死亡擱淺導演版》(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即將在 9 月 24 日於 PlayStaion 5 發售,遊戲新增大量全新內容,並加入了好友遊玩以及排行榜等線上機制。已持有 PS4 版《死亡擱淺》的玩家可付費升級為《死亡擱淺 導演版》豪華數位版。

遊戲內將新增更多武器、裝備與載具,以及各式各樣的新模式、任務和探索區域,部分新增的內容需要仰賴玩家花些心思拼湊線索才能解鎖。此外還有加長的故事情節等待玩家體驗,也會收錄《死亡擱淺》PC 版本所有《戰慄時空》和《電馭叛客2077》合作內容。

已遊玩過 PS4 版本的玩家升級成導演版後,可將 PS4 主機內的保存資料直接轉移,讓已經破關的玩家可以直接體驗新的內容與新區域探索。

《死亡擱淺 導演版》在 PS5 提供了支援 4K 解析度、60 FPS 的效能模式、4K 原生保真模式讓玩家自行選擇,另外透過 DualSense 的觸覺回饋功能以及自適應扳機的阻力,玩家能夠更加貼近《死亡擱淺》的世界中。

《死亡擱淺 導演版》分為普通版(光碟版/數位版)以及數位豪華版,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1490 元、新台幣 1790 元,而已擁有 PS4《死亡擱淺》的玩家,可付費新台幣 200 元升級至數位豪華版。

死亡擱淺 PS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