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8》階段Boss「疾風」化身巨型電扇 今夏最涼就靠這支!

遊戲角落 啄雞
截取自 IGN 影片

還記得《惡靈古堡8》裡頭,涉嫌抄襲鬧得沸沸揚揚的階段 Boss「疾風」(Sturm)嗎?有玩家把它做成電風扇了,今夏最涼就靠這支!

5 月的時候,《惡靈古堡8》因為「疾風」,遭《科學怪軍團》(Frankenstein's Army)導演 Richard Raaphorst 指控怪物外型如出一轍,當初一度引起討論,最後算是不了了之。

最近有玩家把「疾風」抓出來大改造,可能看在暑氣進逼,「疾風」又常常大口噴火,已經熱到受不了,乾脆弄成電扇,娛樂消暑兩相宜。

不過使用「疾風牌」電扇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儘管伊森斷手習以為常,但頭跟手還是不要太靠近,要是不小心被割傷可就不好了。

夏季用電也要小心電器過熱,或者是電線走火,不然可能會像影片裡的電扇燒得不要不要的。

上個月卡普空於 E3 公開《惡靈古堡8》DLC 正在製作中,多人模式《惡靈古堡:逆轉》(Resident Evil Re:Verse)也將在本月登上 PS、Xbox 以及 Steam,所有購買《惡靈古堡8》的玩家都能免費體驗。

惡靈古堡 卡普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