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熊厲害! 《玩命關頭》唐老大迷因竄紅 薩諾斯、追跡者遭霸氣鎮壓

遊戲角落 啄雞
取自 Cameron Howe 推特

家人是最強的後盾!不信的話,唐老大證明給你看。

最近《玩命關頭》唐老大把「家人熊厲害」掛在嘴邊的迷因突然竄紅,這波熱潮才剛燒到台灣,但在國外唐老大已經在社群媒體各處狂飆了。

一切的起頭,是影視外媒 Geek Culture,將《星際大戰》跟唐老大駕車的畫面套用在一塊,組成三格漫畫。

唐老大直接開著車,沒穿裝備就在太空馳騁,還問需不需要幫忙,讓天行者滿頭問號,直問為什麼他會在太空,沒想到唐老大脫口而出「有家人的話,不需要邏輯也可以開車上太空」。

超級無厘頭的串場,讓迷因愛好者爭相嘗試創作,如今幾乎各個影視跟動漫作品,都逃不了唐老大的「客串」。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薩諾斯就被迫跟唐老大尬上一場,碰上薩諾斯這樣的強敵唐老大也沒在怕,因為他有「家人」。

看來家人根本是萬靈丹,有了就人擋殺人,佛擋殺佛,就連遇到《惡靈古堡》的追跡者或是《侏儸紀公園》的暴龍,都沒在五四三,一句家人比較強就直接抄槍,準備火拼。

連跟佛地魔交手也直接開車照輾。

有人更突發奇想,直接把動畫影集《蓋酷家庭》(Family Guy)海報 P 上可愛版唐老大,這麼愛家人,不如就直接變成《蓋酷家庭》的一分子吧。

還有網友出怪招,搬出唐老大教你怎麼設定密碼比較強,不用想也知道是「Family」,大小寫通殺,強度有夠硬。

截取自臉書

這麼多創作接二連三出現,只能說網友的想像力真的是超級豐富。

玩命關頭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惡靈古堡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