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正式開賽 統神、RB互嗆環節玩家狂刷777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2021《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將於七月開賽,今年比賽項目首度加入生存手遊《Free Fire - 我要活下去》,在《英雄聯盟》比賽項目中加入趣味模式「咆嘯深淵挑戰賽」,讓電腦與手遊玩家皆能參與比賽,同時也刺激休閒系玩家報名參賽,打造全民電競盛會,爭奪超過 250 萬元的總獎金。

《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於今(6)日展開線上開賽記者會,並邀請到《英雄聯盟》校園聯賽知名選手 RB 公開心目中的「最具威脅性隊伍」,知名實況主統神則分享海選募集隊員條件及二寶爸團練狀況,兩人在賽前開嗆互動,引起觀看線上記者會的玩家熱烈討論,狂刷「7777777」。

RB 公開表示前職業選手微風所領軍的隊伍將是心目中「最具威脅性隊伍」,統神則提到今年海選募集隊員條件就是要找最強的選手,而晉身二寶爸的身份將不影響團練狀況,會全力備戰。兩人更在現場開玩笑互嗆,RB 幽默表示不需要太過研究統神隊伍,畢竟對方可能 8 強就會被淘汰,不會在總決賽上遇到,統神則不甘示弱回嗆要在總決賽上回以顏色,賽前即點燃熊熊戰火。

統神透過海選募集隊員,近期緊鑼密鼓團練全力備戰

第二屆《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由新北市政府、教育部體育署指導、鍇睿行銷主辦。本次賽事總獎金超過 250 萬,開放報名至今已吸引超過 5000 名各路好手爭先參賽,爭取最高榮耀,首戰將於 7 月 10 日 火熱開打,詳細賽事資訊可參考官網最新消息

統神 T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