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佩德羅》動作射擊手遊《蕉仇必報》8月推出 旋轉跳躍射敵人滿臉!

遊戲角落 啄雞

由 Deadtoast Entertainment 開發、Devolver Digital 發行的獨立動作射擊遊戲《我的朋友佩德羅》,準備要有延伸手遊《我的朋友佩德羅:蕉仇必報》(My Friend Pedro: Ripe for Revenge),預計今年 8 月 5 日上市。

原作《我的朋友佩德羅》是一場關於友情、幻想的血色芭蕾,玩家扮演的男主角,在一根自稱「佩德羅」的香蕉引導下,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玩家這回在《我的朋友佩德羅:蕉仇必報》中,要幫助香蕉「佩德羅」尋回被綁架的妻小,替他們展開復仇。

延伸手遊承襲原作標準橫向射擊玩法,可以配合場景內有趣的小道具與機關破窗翻滾、懸空射擊,華麗制裁眼前的敵人,一樣會有熟悉的「佩德羅」串場,另外因為妻小被綁架的故事設定,這次還會有另一根香蕉「比利」加入行列。

除了橫向的爽快射擊,還有飛車追逐的跑酷玩法,騎重機耍特技躲避障礙物,還要一心多用,抄槍射個敵人滿臉,宛如好萊塢動作爽片。

《我的朋友佩德羅:蕉仇必報》預計在 8 月 5 日登上 iOS、Android 手機雙平台,目前已開放事前預約,有興趣的讀者可至事前網站登錄。

Devolver Digital 射擊遊戲 跑酷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