塊陶啊! 粉絲二創3D版《Among Us》單人恐怖生存 小心身邊的冒牌貨

遊戲角落 啄雞
取自 Itch.io 遊戲介紹頁面,下同。

多人遊戲《Among Us》相關二創作品屢見不鮮,有玩家打造過 GB 版,還有人特製初代 PS 恐怖生存影片,現在又有粉絲製作出 3D 精緻版本的《Among Us》。

一款名叫《Imposter Hide》的《Among Us》二次創作遊戲,近期現身 Itch.io。目前玩法跟原版《Among Us》不同,主打單人生存,身為太空船上唯一的倖存者,玩家做任務的同時,還要留心「冒牌貨」(Impostor)的突襲。

撇除玩法單人化,其餘船員的裝扮、冒牌貨的恐怖外型跟同伴陣亡的慘狀,都複製得唯妙唯肖,重點是還有第一跟第三人稱可以自由切換。

可能玩家反響熱烈,根據開發團隊的說法,約 2 到 3 週後還是會加入大家熟悉的多人對戰。

《Among Us》開發商 InnerSloth 算是出了名的不排斥同人遊戲,儘管深諳此理,《Imposter Hide》團隊還是積極聯繫 InnerSloth,更在遊戲介紹頁面打上「給 InnerSloth 的重要訊息」以表決心,希望獲得授權,讓遊戲繼續開發下去。

《Imposter Hide》現可在 Itch.io 免費下載,也有提供 Android 手機版本。

Among Us 多人遊戲 Androi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