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做到! 《魔獸世界》鐵粉Asmongold開玩《FF14》 卻被暴雪員工批「混蛋」

遊戲角落 啄雞

國外知名《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鐵粉兼實況主 Asmongold,日前實況玩《Final Fantasy XIV》,一度破 22 萬人同時收看,不過卻引來暴雪員工大罵 Asmongold「混蛋」。

Asmongold 是眾所皆知的《魔獸世界》死忠粉絲,在實況圈也有一定聲量,有多達 210 萬的觀眾追隨,上個月中在推特上表示自己要試玩《Final Fantasy XIV》。

Asmongold 想要試玩的一席話,可能大部分的粉絲起初也並未當一回事,尤其 Asmongold 本人好惡分明,也常在個人 YouTube 頻道上傳自己觀賞《Final Fantasy XIV》遊玩畫面的影片,其中不乏接近毒舌的評論,無法接受《Final Fantasy XIV》的風格,對於是否具有傳統美式奇幻冒險的設定特別在意,很反彈有貓耳的可愛角色。

沒想到可以說流著《魔獸世界》血液的 Asmongold 真的在 7 月 3 日實況玩《Final Fantasy XIV》,還不看爆!

Asmongold 難得玩《Final Fantasy XIV》果真吸引大量群眾,同時觀看人數一度突破 22 萬,甚至比《Final Fantasy XIV》的官方實況總人數還多。不只很多玩家守在螢幕前,許多人也搶著在遊戲裡上鏡頭,直接去找 Asmongold 朝聖,把整個遊戲畫面擠爆,人數還多到讓 Asmongold 無法進入城鎮。

針對自己跑去玩《Final Fantasy XIV》還開實況,Asmongold 直言「沒想到會有這一天」。遊戲玩是玩了,Asmongold 一開始吐槽的個性還是難改,才在創角階段就打開他的評論開關,遇到要打瓢蟲的任務還直言很殘忍。不過玩到最後,Asmongold 依舊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這個遊戲還滿不錯的」,並附上被長耳女性角色左攏右抱的遊戲截圖。

本應是正常的實況,卻有意外插曲,一位名叫 Adam Holisky 的暴雪數據平台產品總經理竟毫不避諱罵 Asmongold 是個不折不扣的「混蛋」,目前該篇貼文已隱藏,卻已掀起國外《魔獸世界》玩家社群正反方論戰,有人很開心 Asmongold 去玩其他遊戲,還大家耳根子清淨,但也有人因此擔憂遊戲的現狀。

取自 Reddit,目前該貼文已隱藏

這方面 Asmongold 相當坦然,直言自己已經是大人了,可以處理外界的評判,對於那些常常講自己壞話的人,自己其實也會反擊回去,所以並不在意。目前 Asmongold 開《Final Fantasy XIV》的實況已持續 2 天,後續直播應該也會繼續進行。

Final Fantasy XIV World of Warcraft 魔獸世界 暴雪 Asmongol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