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多人新作《Project Relic》實機畫面公開 借鑒古代文明的微類魂RPG

遊戲角落 啄雞
截取自官方去年發布預告

由韓國 9 人小團隊 Project Cloud Games 打造的多人 RPG 新作《Project Relic》釋出最新實機遊玩畫面,預計將在 2023 年登上 PlayStation、Xbox 及 PC。

《Project Relic》是一款主打多人線上的動作類型 RPG,設計發想借鑒人類古代文明,去年已發布過預告,這回官方公開全新實機影片,可以看到濃密森林以及中古世紀的房屋。

雖然路線看似走古代風,公布的女角 Kamel 也身穿盔甲,持長劍跟盾,不過還是有些微科幻元素,像是男角 Yan 手持的螢光匕首,更有未來科技感,可以近距離刺殺。

本作整體打鬥類似《血源詛咒》、《黑暗靈魂》等類魂作品,具備一些迅速閃躲的要素,陰沉的調性也散發出魂系遊戲的味道。

《Project Relic》目前公開的實機片段,仍算是遊戲設計原型,遊戲名稱也有可能異動,但整體動作流暢度跟畫質不輸許多已發行的遊戲。

《Project Relic》預計在 2023 年初推出 PlayStation、Xbox 及 PC 版本,實際發售平台有待後續公布,官方目前已開啟 YouTube 頻道,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鎖定最新資訊。

多人 RPG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