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大創造》精選冒險遊戲《超級企鵝》推出 關卡自己打造還能被官方扶正

遊戲角落 啄雞

動手玩創意,一起動手做!《夢想大創造》開發團隊 Media Molecule 推出新遊戲《超級企鵝》(暫譯,Megapenguin),讓玩家發揮想像力,打造專屬巨巨企鵝的夢想世界。

Media Molecule 昨(30)日釋出《超級企鵝》上市預告,收錄於《夢想大創造》遊戲精選,本作壯碩的企鵝主人翁被困在夢境宇宙,必須找到逃回現實世界、重返家園的方法。

根據 Media Molecule 說法,本作其實還沒到完工階段,目前只有前三個關卡。你可能會覺得「啥毀」、滿頭問號,既然還沒弄好為什麼要推出。

這點正是開發團隊的巧思,所謂想像力就是超能力,團隊希望玩家破完前三關之後,絞盡腦汁替企鵝主角架構獨特的故事線。

玩家可以透過遊戲內的「挑戰頁面」(Challenges page)上傳自己的傑作,開發團隊還貼心提供素材讓玩家使用

團隊也承諾任何符合條件的粉絲自製場景,都會納入快速遊玩模式(Quick Play),讓其他玩家看見你的創意,而且只要成果夠ㄎㄧㄤ、夠特別,還有機會扶正成為官方作品的一部分。

《超級企鵝》現已可以透過《夢想大創造》在 PS4 及 PS5 遊玩,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動動手,加入打造行列。

夢想大創造 超級企鵝 Megapenguin PS4 PS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