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之鬪》開發商新作《鋼鐵之鬪:無限戰士》 自由組合裝備、招式的2D格鬥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曾開發迷因格鬥《動物之鬪》與神明打架《眾神之鬪》的遊戲工作室數位卡夫特, 日前於社群網站公開啟動新作《鋼鐵之鬪:無限戰士》開發計畫。

《鋼鐵之鬪:無限戰士》是以先進人工智慧機器人 STEEL,作為主要戰鬥角色,玩家可以自由裝配從遊戲中獲得的身體零件,招式晶片,組合出屬於自己的格鬥角色與招式風格的格鬥遊戲。

團隊表示,在這次的開發計畫中,打算在開發初期就用「與玩家互動」的角度著手,並且和玩家們持續分享開發中的遊戲的訊息,特別採用談話影片「Crafter Talks」這個形式,來和玩家們逐步解說我們從專案開始到完成的過程,分享設計稿與開發心得等。第一集已在日前推出,這次再公開第二集,講述關於《鋼鐵之鬪:無限戰士》的初步世界觀以及陣營介紹。

在遙遠的未來,人類的世界已經不復存在,只剩下先進人工智慧機器人,STEEL ,感知工程進化生命體 SenTient Engineered Evolving Live-form ,在這個世界模仿著人類生存著。經歷長時間的演化,STEEL 的社會分成了三個陣營:守護者(Protectors)、吉爾斯(Gears)、拾荒者(Scavs)。

守護者:這個陣營的機器人在舊時代是為了保護人類而設計,主要是擔任類似 協助警察、特種部隊 或是私人保鑣之類的角色。由於他們的核心設計,讓他們深信人類總有一天會歸來,必須在那之前做好準備。

吉爾斯:在人類的舊時代中常被廣泛運用在物流運輸、日常行政運作等社會運作甚至部份戰爭士兵功能的單位,這個陣營的 STEEL 單位認為理性、效率至上,認為有機生命體過於無效率,只要發現有機生命體會進行排除或銷毀。

拾荒者:他們的命運比較悲慘一點,在舊時代下,他們是被拋棄在垃圾場或回收站的 Steel,在重啟了自我的 AI 意識後,靠著收集其他零件自我修復而生存下來的一群。可以看到的是,他們普遍造型上比其他兩個陣營看起來更像是拼湊而產生的。

官方表示,在下一次的 Crafter Talks,預計分享關於主角 「Zero」 的招式流派「極電流格闘術」的資訊,希望有興趣、喜歡科幻戰鬥題材的玩家,可將《鋼鐵之鬪:無限戰士》加入您的 Steam 願望清單。

數位卡夫特 眾神之鬪 動物之鬪 獨立遊戲

留言